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

問賽道 巴宰海7 迴避自然的自已

http://sethway.org/blog/wp-content/files/sethway/sethway_Pazih007_20140311.MP3

過去只是一個結果,不是必然會發生的事實或真理

身體的病痛開始出來的時候,就是可以面對的時候,可是沒有生病就沒辦法面對,沒有辦法處理。如果你一直很擔心一件事情,可是這一件事情一直都沒有發生,那你不就擔心一輩子?可是如果擔心事情真的發生了,就可以處理了。肯定過去發生的事情,那些不是爛事,那變成是好事。

只有過不去的心情沒有過不去的事情

那個事情沒有辦法具體化不好的發生,那是更苦的,你沒有辦法跟人家講,可是就一直悶在那邊快要爆炸了,可以這麼痛苦你知道有多幸福嗎?但其實可以更好命,更腳踏實地,生命的經驗更有厚度

我們沒有辦法或者怕表現自己的時候,他的本質就更不穩定了,我是那樣但是我不能自在,我不是說刻意給人家看,但是不能自在的時候,就變成對我自己那個部分是否定的。你會以為只是怕被人家看到而已但不是,那本質變成是你在否定自己的呈現,我不應該存在,所以那個東西久了之後下來就變成虛無、沒有價值。因為那個東西是存在但是又被你否定掉,那你會以為沒有差我們只是沒有讓人家看到,不是!他就有差,差得可嚴重了!自我不容許你一直否定下去,所以會變成虛無感。

不管怎麼樣,展現就好,我就是沒有這個樣子不用去訂我的什麼特質,生命及展現,所以你是什麼特質就這樣,也不用好像有什麼特質,可是如果把它想成生命要展現,就會變成你存在即是你自己的表現,就是呈現而已,或者說行動上的準則就是跟隨衝動,想聊就跟人家聊,你有衝動想講話就講話,我會以為我想要躲起來,我會以為我什麼都不要會,我會以為我想當個小女人,可是其實都不是,那個是在信念之下所導致的行動方式。要的是自然的狀態,可是你對那個很自然的狀態是有疑慮的。甚至是擔心害怕,所以就要另外一個的狀態。

敢花錢跟亂花錢,一個部分是你想要的你去花,第一個是在於做所謂的象徵性行動,那個不是你真的很想要的,那可能就像是賽斯提的你就多買多花五塊錢的飲料,他是屬於練習或操作上、行動上的冥想這樣,他不一定是你真正要的,但是你只是展現你更有錢而已,多花五塊錢是展現不是有錢人,那另一部分是我想要我就不擔心,除非是我的自我評估說這個買下去我就不用生存了,我們的自我還是需要有一些基本的評估,那賽斯是說做那個五塊錢的就很厲害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
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

Plurk

Facebook 名片